close

首爾現在只要是咖啡廳大部分都有草莓拿鐵。。。
我上星期試了一家是加草莓果醬調的, 雖然好喝但偏甜。

今天試到這家BOM Cafe 覺得還不錯。。 
店員是標準韓妹。很漂亮。一直找機會想拍正面說
但今天這家店現在就我一個, 我點了草莓拿鐵後, 正韓妹還來問我喝的感覺如何? 希望我給他意見。。。這對我來說太難了, 我只會說好吃好喝啊。。只好趕緊跟他說我不是韓國人啦。。韓文不好。 但這個好喝!

後記…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在賣場或是咖啡廳看到店員穿韓國國民條紋拖了。 真的蠻好的。 台灣應該沒法接受吧。。。其實我第一次看到也是有點嚇到, 怎麼這麼隨意。 見多了就不奇怪了。


最後還是忍不住拍張美女店員穿國民條紋拖背面圖ㅋㅋㅋㅋㅋㅋ

#天氣真好

#草莓拿鐵真好喝
#愛小妞韓國放送
#去野餐

#美女也穿條紋拖

 

 

 

 

d-1.jpg

d-2.jpg

d-3.jpg

d-4.jpg
#草莓拿鐵真好喝
#愛小妞韓國放送
#去野餐

arrow
arrow

    愛小妞韓國放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