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好行李直接衝到國會議事堂,剛好遇到櫻花季的最後一天。 真是走運啊。。。昨天晚上到的時候還下雨,心裡還在哀嚎。。。結果今天天氣超好的。 大晴天啊! 我是從#914 1號出口出來的, 也可以從6號出口, 都可以通的。 雖然摸不清楚位置。。。但有一個原則是不會變的。。。。就是跟著人潮走啊!走個10分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櫻花路了。 國會議事堂還蠻大的, 整區不是政府機構就是銀行。。沒有什麼逛街的地方。。 因為靠著漢江, 沿途有不少腳踏騎士跟家族活動. 也有租腳踏車的。 有人潮就有錢潮, 所以管制區外還蠻多攤販的, 大部分當地人都會買著坐在草地野餐, 賞櫻。 還有人搭帳篷哩…很夯的免充氣沙發床也一堆。。

看了整天的櫻花, 我真的覺得散步在櫻花樹下, 真心覺得很幸福。

對了。。這次很幸運的遇到舉辦戶外婚禮喔。。。
在櫻花綻放的季節, 穿着韓服, 又有櫻花雨不時吹過。。。真是浪漫啊! 婚禮還沒開始,照片只拍到伴郎伴娘。但是真的好有fu喔!

 

舒服的野餐-我也想來一個吹風沙發

國會議事堂前的寬廣草地

國會議事堂

 

 

趕上櫻花季~真好

 

國會議事堂的櫻花大道

 

26.jpg

晴天就是賞花天

不知道這是什麼花...一堆人排隊拍

這個轉角真的很美, 忍不住抓近拍

國會議事堂也是緊鄰著漢江

賞櫻花就是一堆人阿

美

 

美美美

韓國的親子活動真的多~這個畫面我喜歡

巧遇韓式婚禮

韓西合併

穿著傳統韓服的伴郎伴娘們真的是又帥又美

看來試吃自助餐...我可以參加嗎?

14.jpg

可愛的多肉植物

 

不知道是什麼的建築. 很壯觀

在國會議事堂也可以租腳踏車遊完

我真很會吃 - 一大捲飯捲+拉麵是我的中餐

Angel-in-us 的咖啡- 可是不合我的胃.

黑飯捲 - 很好吃!

也換上櫻花裝的小小兵咖啡牛奶. 可是偏甜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小妞韓國放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