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抵達首爾了。
今天初嘗試坐機場捷運到桃園機場。
晚上8:25班機,我特地4點就去坐捷運到臺北A1。。想說5點就可以到了。。。。結果我低估了要走路的時間。。。等我走到預辦登機只剩不到10分鐘就截至辦理預辦託運。還好機捷人員迅速的協助我完成程序,在最後一分鐘內把我的行李條印出。。。。有驚無險啊。。提醒大家要在A1預辦登機跟託運行李,必須是在班機前3小時完成而不是到達喔。是3小時前完成報到託運!是三小時前完成報到託運!很重要所以講三次!時間得再抓多點。 託運了行李之後整個人就輕輕鬆鬆晃去坐機捷了。。。真的很方便。 

上了飛機我的好心情馬上就打了折。。。旁邊坐了位穿著年輕,行為卻很大嬸的鄰居。。整路狂嚼口香糖。。眨巴眨巴的聲音沒聽過, 要不就一直無感的撞到我, 我心裡小人都不知道翻了多少次白眼了。。還完全無視飛安規定。跟他說也不理。 所以飛機一停我迫不及待的衝第一個,立馬擺脫他。。

因為是半夜到,不到半小時就通關拿行李了。 但是我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, SPA On Air 客滿了。。門口排了一堆人。。櫃檯人員剛出來說可能要等到4點。。所以現在只剩小貓三隻,苦苦等待啊。。反正也沒車了。懷抱著希望等著ing! 後記: 還好遇到個印尼難友 ,  兩人狂聊天到5點半欸...最後是他要去趕車去釜山才散的. 希望有機會在首爾遇到他

 

#spa on air 果然不能依賴
#第一天就睡機場板凳似乎有點哎
#仁川機場一點都不好睡

arrow
arrow

    愛小妞韓國放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